推荐专题
100教育好不好

100教育是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欢聚时代旗下教育品牌,董事长是欢聚时代的李学凌,欢聚时代副总裁刘豫军任负责人。100教育借助互联网力量,并继承传统教育成果,专注于初高中在线教学产品研发和运营,推动个性化教育普及。100教育突破地域限制,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合理再分配,坚持从全国挑选经验丰富的老师在线授课,学生可以足不出户,轻松上课,高效学习。

(一) 挑选全国老师授课

100教育从全国挑选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辅导老师授课,老师筛选流程非常严格,首先要求老师必须拥有5年以上的授课经验,然后要进行专业知识考试、专业知识面试、授课技巧面试等一系列考查,最后还要在线试讲10次,好评率达90%以上的老师才会被聘用,通过率只有1.26%。

(二) 足不出户

学生足不出户即可接受100教育老师的辅导,从而避免了雾霾、堵车等客观环境因素对学生造成的不良影响,为学生节省出更多学习时间。同时,100教育提供了课堂录像,方便学生随时回顾上课内容、查看随堂笔记,提升了学生的学习效率。

(三) 基于互联网的个性化教学

100教育借助互联网力量,真正做到个性化教学。利用大数据分析教学环链的每个环节、阶段考试中的错题集,准确暴露学习难点。教研团队通过分析课程录像,并结合授课老师的反馈,准确发现学生学习薄弱点,掌握学生学习进展,针对每个学生的薄弱项,量身设计不同课程。此外,100教育的老师都多次带过毕业班,能够快速判断学习情况,准确发现学生问题并制定相应的辅导方案。

(四) 学习轨迹全记录

100教育通过云存储全面记录学生学习情况,利用云计算、大数据搜集整理学生学习的行为和结果数据,形成学生个人的学习轨迹数据,并借助智能诊断系统,帮助学生精确定位学习问题所在,从而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教学。学生可以通过了解全程的学习轨迹随时调整学习计划和习惯,家长可以随时掌握学生的学习完成情况。

(五) 教学效果透明

100教育开发了旁听功能,家长可以随时随地和孩子一起上课,了解孩子的课堂学习情况。根据家长需要,学生的专属班主任会在课后30分钟内向家长汇报课堂学习表现,家长也可以随时通过手机查看到老师对学生的及时评价。

(六) 突破性在线教学软件

100教育重资投入,历时2年多时间开发出一套全新的在线辅导教学软件,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并继承传统教育成果,在提升学生注意力,培养学生学习趣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提分效果明显。“傻瓜”式学习软件,平板电脑直接上课,没有繁琐的操作一看就会用,能上网就能上学。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