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题
凹凸教育课程教材

凹凸个性教育是国内知名的个性化教育企业,以人人可享优质教育为愿景,以科技驱动教育为发展目标,不断对个性化教育的模式和内容进行创新和变革,提出“混合式个性化教育”的新模式,致力于为更多孩子提供更优的学习服务和更好的学习效果。凹凸个性教育通过“数据+内容”的方式,实现个性化教育的创新和变革。旗下麻辣老师互联网教育平台,依靠百万级精选题库和数十万名师课程,为更多孩子提供全面的学习测评报告和针对性的教学服务。并首创“处方式教学”的新模式,帮助教师轻松教学,为孩子带来更有效的学习方式。

凹凸个性教育的"直盟"模式,按照直营的方式对加盟学习中心进行经营和管理,使得凹凸个性教育的教育理念、运营模式和标准化产品能够垂直落地,规避发展问题,并有针对性地为每一个校区提供运营与盈利方案,帮助加盟学习中心良性发展、持续发展。

作为国内成熟的K12教培辅导机构,凹凸个性教育以“人人可享优质教育”为愿景,以“科技驱动教育”为目标,不断对个性化教育的模式和内容进行创新和变革,致力于让孩子获得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合作伙伴搭建更加可靠的成功桥梁。

经过多年专业运作,凹凸个性教育建立了强大的运营支持团队,运用完善的系统和智能教育产品,从运营、市场、培训、网络、教学等各个方面对加盟学习中心提供一站式服务。

凹凸个性教育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经在全国建立超过几百家个性化学习中心,累计培训学员超过几十万人。凹凸个性教育深度布局个性化教育,旗下品牌包含:麻辣老师互联网教育平台、AotuPad学习平板和趣游学。凹凸个性教育于2016年9月获得凯兴资本数千万元战略投资。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