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题
巨人教育优势

巨人教育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基础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主要开展教育培训、教育出版、加盟等多项业务。先后在全国多地开设近200处直营分校和400余家加盟机构,累计服务学员超过500万人次,深得学员、家长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巨人教育依托多年积淀的文化底蕴和优质的教育资源,针对5-18岁青少年儿童研发了丰富的教学产品。巨人教育旗下包括巨人学校、巨人咔咔龙、小巨人学校三大子品牌,目前开设英语、语文、数学、中学、素质教育课程等千余门优质课程,同时巨人金色湖畔营地也是目前国内知名、专业的青少年儿童拓展机构。

巨人教育总部在北京,其教学点遍布京城,先后开设海淀总校、朝阳校区、西城校区、东城校区、昌平校区、石景山校区、宣武校区、顺义校区、崇文校区、丰台校区、通州校区等100多处教学区。近年来,巨人教育在武汉、南昌、郑州、石家庄、西安、九江、黄石、吉安、贵阳、南宁、汕头、海口、赣州、包头等地先后成立分校。国际语言培训中心、中小学培训中心、文体潜能中心、冬夏令营中心、幼教中心、家教中心等内部机构日益完善。巨人教育旗下的巨人网下设12大子网站。

巨人教育荣获2007年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2005年中国十大品牌教育集团、品牌教育最强师资奖、2006年中国十大教育集团、2006年北京十大优质教育品牌、2006全国剑桥少儿英语优秀培训机构等100多项奖项和荣誉称号,同时被亚太总裁协会授权为亚太总裁协会指定中国教育基地,赢得了众多的荣誉。

2008年,巨人教育集团荣获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三项大奖。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突发8.0级特大地震自然灾害,巨人教育立即向全体教职员工发起“情牵地震灾区人民,携手共建和谐家园”爱心捐款活动,共筹集资金13万元。同时,巨人教育启动“构建灾区儿童心灵家园”的活动计划,共向地震灾区捐出213万元善款。

2009巨人教育集团获得七项大奖

“影响中国教育的十大教育集团”

“北京最具社会责任感的办学机构”

“代表北京最高办学水平的课外辅导学校”

“代表北京最高办园水平的十佳民办幼儿园”

“代表北京最高办学水平的高考复读学校”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