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题
魔耳英语优势

魔耳教育是2010年由湖北天一国际文化有限公司(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子公司精心推出的全国大型的连锁教育品牌。 魔耳国际教育在八年的时间凭借强大的背景实力和先进的运营管理方式,构建了辐射中国主要省市1500余所加盟校的覆盖网,并成功组织过多次魔耳少儿英语口语大赛、全国少儿英语单词竞赛等大型活动,魔耳英语每年在校人数达80万,培训合格英语教师逾3000人次,同时依托长江出版传媒集团优势和背景,联合国内外知名教育培训专家,共同研发适合中国少儿英语、作文、数学系列教材近100 套。截至2017年12月,魔耳教育旗下的主导教育品牌有魔耳国际英语,佐乐米作文,天弈直线数学,筑锐安亲托管,筑锐国学品格, 筑锐自主美劳。

魔耳国际英语(微博)是湖北天一国际文化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少儿英语专业培训品牌。湖北天一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在英国伦敦专门成立了Under One Sky 公司(国家级批准海外文化公司)作为魔耳国际英语教材研发、课程设计和师资培训的基础与后盾,以专业独创的“四步多元教学法”、完整贴心的教学服务、丰富多彩的教学道具,为中国3-14岁的幼、少儿量身打造全方位立体式英语课堂。

湖北天一国际文化有限公司认真贯彻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纲要,每一步都步履坚定、力度空前,收获了长足的进步。从2003年先后在湖南,湖北等地开始办学,从2010年7月开始面向全国进行加盟连锁办学。目前,在全国创办分校1000逾所,在校人数70万以上,每年受训人数高达120余万人,已覆盖国内31个省级行政区,成为首家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级行政区的大型教育连锁品牌!

魔耳国际英语凭借其显著的教育成果以及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再次获得2012年度网易教育盛典的“2012年度十大教育连锁品牌”、2012新浪教育盛典“最具品牌知名度少儿英语机构”、2013年新华网"中国领军品牌少儿英语机构"、2014新华网评选佐乐米作文为“中国最受家长信赖儿童教育机构”、2016年新浪教育评选魔耳国际英语和佐乐米作文为“中国品牌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等众多奖项。

湖北天一国际文化有限公司秉承“崇文、惟诚、务实、创新”的一贯宗旨,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基础英语普及教育,力求使全国青少年都能学到地道实用超值的英语。力争成为中国“语言培训提供方案的卓著领导者”!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