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题
昂立教育口碑

“昂立”始于1984年,源自上海交通大学,经三十余年精耕,成就了教育培训行业中驰名的“昂立教育”品牌。教育产品涵盖幼儿园、小学、中学生等全科目课外辅导,更有素质类产品(琴棋书画、科技创新、体育、游学等)全面助力K12学生群体卓著成长。以创新的产品、优质的教学、周到的服务,满足国人追求卓越教育的渴望。

如今,昂立教育重点关注中国基础教育发展,聚焦K12领域,致力于成为青少儿教育成长专家。目前拥有近5000名正式员工,2000余位全职教师,拥有完备的教研与服务体系。2014年,昂立教育通过资产重组,整体注入上市公司,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昂立国际教育是昂立教育集团旗下品牌,专注于幼少儿教育培训和教学产品开发,由上海昂立教育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负责推广发展。依托昂立教育集团的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大胆创新,通过与多所大学和机构的合作,建立起一套适合孩子学习的系列教材体系和科学的教学模式。昂立国际教育提供咨询服务的学校遍布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四大直辖市及全国多个城镇。

昂立教育的教学特色:

1. 昂立教育的师资力量

昂立教育聘请的老师来自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国内一流学府,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成果显著。他们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不仅注重英语的学习,同时提高学生的综合竞争能力,因此铸就了一流的教学质量。

2. 昂立教育的课程设置

昂立教育的课程设置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突破传统死板的英语教学方式,在实践中和学习不断结合,在应用中进行对英语的学习,逐渐形成了昂立教学的特色教学,并不断完善,不断进取。

3.昂立教育的严谨管理

昂立教育率先在教育行业导入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实施科学化管理。拥有长期从事教学管理的专职人员对学员进行全程学习督导和后勤保障管理,保证各项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