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题
昂立教育名师

昂立教育34年来的发展,始终依托于对教学产品的匠心研发,当然也更离不开高质量教师队伍的培养与壮大。教师队伍是昂立教育发展的根本,教育与教师本身都具备公益属性,有着固有的责任与使命担当。立足上海布局全国,从纯学科辅导到素质类产品不断延伸,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教培行业发展从无序到有序,市场监管逐步增强,行业发展进一步规范,教培机构作为公校教育的补充,在师资、产品、服务等各方面也需要对自身提出更高的要求。昂立的教师队伍更应具备清晰的自我规划与要求,不断提升自我,以优质的教学及服务,让全国范围内数百万名学子受益。

王晓波

王晓波Roy,昂立外语联合创始人,昂立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哈佛商学院校友。昂立教育青少年英语培优体系设计师。上海外国语大学英美文学硕士。雅思学术类综合考试全国最高分得主。著名英语教学专家,资深同声翻译,曾独立担任部长级会议口译,口译足迹遍布欧美各国。上海市园丁奖得主。

王思超

王思超Jane,昂立外语教研院联合院长,昂立外语青少年培优项目初创成员之一。多次获得昂立教育集团优秀教案奖,荣获集团优秀教师、卓越管理者称号。曾任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等大型活动现场口译,拥有丰富口译经验,上海口译资格证书口试考官。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对外汉语专业。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