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题
清大教育好不好

清大教育成立于2011年,隶属于北京时代清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专注于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服务于中国个性化教育领域。清大教育是一家综合性的教育科技 集团,公司业务包括K12教育、自主招生、少儿艺术、学前教育、家庭教育、国际教育等领域。

作为中国个性化教育的领军品牌,清大教育不断探索个性化教育理念,采用“六位一体”辅导模式,基于大数据分析创新开发的STS在线智能测评系统,可以快速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从而因材施教,查 漏补缺,快速提高。

目前,清大教育已在全国20余个省市开设了400多所个性化学习中心,在全国拥有华北、华中、华东、华南、东北五个运营中心。集团及旗下品牌获得各类荣誉几十余项,赢得了社会媒体、学生、家长的 一致好评。

清云致远,大学至善。清大教育对教育行业有一份执着,希望通过自己优质的师资、核心的教育内容和成熟的管理模式输出,建立优质的个性化教育服务与运营平台,立志打造中国一流的教育科技集团, 为中国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