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题
瑞思教育怎么样

全球知名K12教育集团提供世界领先教育产品

瑞思英语依托全球领先教育集团HMHG(霍顿.米夫林哈考特集团)的教育资源,为中国广大家庭和孩子们带来先进的教学方法和课程,国际同步的世界级教育服务和产品。

完整课程体系遵循孩子学习认知规律、对接世界名校培养目标

瑞思英语拥有从Pre-K到S5三个阶段,七个年级的系统化课程体系,每个阶段既有明确的教学目标,各阶段内部的知识体系又有着明显的递进关系,知识点由浅入深。充分遵循孩子的学习认知规律,同时对接世界名校的教育培养目标。

教学内容与美国同质同步,切实符合美国学校教育目标

瑞思采用的是50%以上美国孩子使用的多媒体互动教学课件——在美国超过45000所学校近8年检验、荣获过美国教育界Codie奖(美国“软件与信息产业协会”(SIIA)唯一核心大奖)等数十奖项,并最终被美国24个州列入推荐使用目录的Destination Success系列(DS系列)产品(DM、DR、DS以及Edmark等)。

瑞思为孩子提供“全浸入式”的英语教学环境。这样的英语环境不仅是在课堂,而是覆盖了瑞思校区的每个角落。孩子一进瑞思校门,会发现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在校区、图书馆、计算机房等地都在用英语交流。全浸入式的英语环境是瑞思学员英语水平快速提升的重要原因。

不同于老师教、学生听的传统教学方法,在瑞思,老师是搭建孩子与学习方法的桥梁,孩子是学习的主体。例如:一堂课关于颜色的教学课中,老师会拿出拼图、 积木、绘本等教具让孩子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学习,通过自己动手或与其他小朋友一起合作的方式完成任务,在孩子兴致勃勃探索未知世界的过程中也完成了幼儿英语学习。

在瑞思,学习的推动者从老师变成了学生,教学的过程从单向授课变成项目式学习。上课时,老师会提出问题,引导学生思考解决办法,学生将以个体或团队分工的方式列出解决 方案,通过查阅资料,询问等方式完成知识的自主学习。老师将有更多的精力为每位学生解决个性化的问题。最终,学生将解决问题的过程及答案上台用英语演讲展示。 学员们会比较各个小组解决方案的优劣,在以后遇到新问题时充满信心,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