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题
三陶教育简介

三陶教育取义于“陶行知”“陶朱公”“陶渊明”三位先哲;我们相信不忘初心,回归教育本源;立志于研发“心商道”合一的新时代教育产品和资源。 陶心:学陶行知:教育立德,以爱树人谋公 陶商:学陶朱公:教育立身,以财惠己及人 陶道:学陶渊明:教育立命,以真享乐获福 三陶教育致力于联合全国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汇聚国内最顶级名师,将最核心的高考课程通过互联网的方式,输送到全国各地,真正意义上实现教育公平! 名师团队汇聚了国内顶级高考名师、一线高考状元名师、国家级骨干教师,为全国的学子保驾护航!

课程介绍:三陶教育核心课程,由学科名师团队独创,针对单学科分数较低,但有条件可以提分的学生开设, 经过面试通过后,可以保证在短期内签约保证提分。

课程优势:双师同教:名师教学,助教辅导; 高考导航:名师精准导航,锁定考点目标。解题神招:高考状元复制解题神招,做题更准更快;

课程内容:针对高中理科学科全部内容庖丁解牛,梳理脉络。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