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题
三陶教育加盟好做吗

三陶教育加盟优势

三陶教育加盟

  1、提供教学整体解决方案:针对教学定位、设计、装修改造、营销、教学、管理、人力资源建设、采购,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2、实际操作教学的经验:拥有上百所教学成功扭亏发展的实战经验,从一线城市的小区高端教学到地市、县级、乡镇级的当地品牌教学,具有面对各种类型/规模/条件教学的运营能力;

  3、强大的服务支持: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理念,完善的教学体系,强有力的培训支持;

  4、超前的创新能力及强大的研发能力,拥有一只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开发方向包括幼儿教材、课程、活动、教具、教学用具等;

  5、人力资源保障,博苑管理学院、博苑网校以及与众多幼师院校的深度合作,为博苑各地教学快速发展的提供了有力支持。

  6、品牌与口碑:几年来,博苑与众多伙伴的合作,积累独低价值的品牌影响力,竖立了“实干、创新、诚信”的良好口碑;

三陶教育加盟条件

  理念:关注热爱教育事业,认可三陶教育的经营理念。

  心态:有强烈的创业欲望,以投资而不是投机的心态看待教育事业,并且愿意接受“三陶教育”严格的学校管理规范

  财力:有与加盟目标相应的资金,以保证在学校开办初期的启动资金和前期运作资金,有利于规模扩张、提高市场。

  能力:一定的组织能力、决策能力、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人脉资源:具有良好的人际和社会关系。

  执行力:能够完整执行学校的各项经营决策。

  教学面积:教学区域使用面积180—350平方米。

  办学资格:获得当地教育部门的办学资格。

三陶教育加盟流程

  加盟流程

  1、提交资料、资格审查

  2、访问与考查

  3、确定意向、综合考察

  4、签订合同加盟、商与外埠运营、管理中心签订、特许经营合同

  5、督导赴当地调研,对加盟地区进行市场调研、创业培训

  6、开业策划加盟公司正式开业,总部代表前往祝贺

  7、正式营业外埠运营管理中心 ,对加盟公司进行长期的后续支持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