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题
松鼠ai靠谱吗

上海松鼠ai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人工智能自适应网络教育公司。截止2019年2月,乂学已经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100多个城市成功签约1800多家学校,2600多名教职员工。去年销售额超5亿元,比上一年同期增长10倍,预计今年销售超过15亿。乂学3轮累计融资近10亿元,SIG、NGP、景林资本、国科嘉和(中科院)、青松基金、新东方教育集团、好未来教育集团、正和岛、俞敏洪个人等联合投资。

松鼠ai成功开发了国内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以高级算法为核心的自适应学习引擎。就像 AlphaGo 模拟围棋大师,乂学松鼠ai智适应系统模拟真人教师给孩子一对一量身定做教育方案,并且一对一实施教育过程,提升学习效率。松鼠ai在纽约设计了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室,还与斯坦福研究中心(SRI)在硅谷成立了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

乂学被新浪、中国连锁经营协会、36氪、黑马机构多次评为中国十大教育集团、中国最具影响力教育机构、人工智能教育机构第一名、中国连锁50强等荣誉,并受邀在全国商业、科技、连锁等大会上演讲。被一百多家媒体追踪报道。

松鼠ai1对1以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专业师资团队、规范管理和先进教育辅导模式(Online To Offline线上到线下)为支撑,建立起高素质的课后托管辅导中心。松鼠ai1对1不仅帮助家长解决孩子的托管,辅导功课,提升成绩,也关注孩子的习惯养成和素质培养。松鼠ai1对1全心排解孩子成长的烦恼,培养21世纪高素质人才。

松鼠ai1对1拥有众多现代化的实体教学品牌店、强大的教学师资队伍、丰富的教学管理方法、海量的测试系统和题库。松鼠ai1对1优质全面的名师教学课件和视频,实力强大,品质保证。松鼠ai1对1以丰富的中小学生课外辅导经验,分享优质教育资源,传播先进的教育模式,是全国杰出的中小学课外教育管家。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