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题
优胜教育课程介绍

优胜教育一对一个性化教育项目1999年立项,致力于为6-18岁学生提供全学科辅导,经过15年发展积淀,已成为优胜(中国)教育集团核心项目之一,2012年起开放全国加盟业务。

优胜教育创新研发“YOUWIN教学法”,集中外专家智慧,融世界先进的教育理念,成功开创个性化教育模式。由资深学业分析师借助科学的测评系统,辅以问卷、访谈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分析诊断,了解学生的学业基础、智能倾向、学习习惯,为学生量身定制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方案,并组织专业教师采用针对性强的教学方法、教学策略,帮助每个学生提升学习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稳步提升成绩,实现名校理想

一对一个性化教育项目合作采取“直盟模式”,依托YWS智能管理系统实现垂直标准化管理,诚邀全国热爱教育人士咨询合作!

优胜教育集团作为个性化教育行业的开创者,凭借着18年的教育品牌运营管理经验创造了多项行业标准。1200余家直营校区分布于全国400多个城市。累计辅导中小学生超过2,000,000人次。并计划在未来1-2年内开设2000家学习中心,成为一对一个性化教育全国连锁机构第一品牌!优胜教育集团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思想,以一流的专业师资团队、先进的教学理念、完善的教学模式更好地服务社会,是目前国内个性化辅导行业的领军品牌。

优胜教育集团在个性化教育行业中最先成立了专职教师队伍,创立专职教师标准化管理体系,为个性化教育树立了规范化的行业标准。为了能够持续提供最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内容,做好专职教师的培训进阶,2006年优胜教育集团董事长陈昊集结了多位海归博士建立教育研究院,专注于个性化教育的课程体系、教学方法、教材产品的研发工作。优胜教育集团给优秀教师提供了才能展示的新天地,也为更多孩子提供了多样化的优质教育资源。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