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题
山姆大叔口碑

北京山姆大叔环球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UNCLESAM EDUCATION GROUP) 是领先的教育集团(前身为北京安柯赛姆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业务覆盖教育产品的研发与推广、师资培训与认证、教育连锁投资与管理三大领域。山姆大叔这个品牌具有浓郁的美式特点。无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都知道山姆大叔。就像芭比娃娃、可口可乐、迪士尼、华尔街一样,已经成为了美国的一个重要符号。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服务于3-12岁的孩子,是一家以高端多媒体课程,结合歌曲、舞蹈、游戏、阅读、对话等活动进行互动教学的英语学习中心!原汁原味美式课堂,为中国儿童量身打造世界上最先进的高端多媒体课程系统;“圆桌会议”式学习方式,培养未来国际化人才;高度互动的课程使学习内容易于掌握,深度植入学生记忆,让英语成为孩子的第二母语。

山姆大叔少儿英语目前已经在北京、杭州、西安、呼和浩特、大连、青岛、南昌、石家庄、温州等城市建立了500多家直营和加盟授权培训中心。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