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题
王后雄教育优势

北京七色光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一直专注于中国基础教育事业,矢志于用最优质的教师资源和最专业的教育辅导体系服务于广大中小学生,是一家专业、严谨、发展强劲的大型综合教育培训机构。王后雄教育由北京七色光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运营,是一所涉及中小学培训、图书出版、互联网技术、软件开发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教育培训机构。

王后雄教育,中国知名线上教育网络课程在线教育平台。主要针对于K12教育、初中、高中等文化课程的在线网络视频课,可以在线学习课程,内容涉及英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等文化课程的学习。形式包括1对1、1对多网络直播形式和网络视频解读录播形式,是目前最权威的K12线上文化课程教育平台。

2011年王后雄教育投入上亿资金引进国外先进的科学技术设备,打造中国第一个互联网互动教学产品——E人E笔,成为了国内首个互联网与传统面授结合运用的辅导机构,也是率先创办互联网个性化互动教学模式的培训基地。创新的教学模式颠覆国内传统面对面授课现状,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我随我意、掌控一切”的辅导意愿,帮助每一名学生快乐学习、快乐考试、快乐成长。

目前,在校员工达到2000人之多,拥有1800多名资历深厚的任课教师。每年参加王后雄教育中高考名师辅导的学员有几万余人,有大批学员升入重点高中和名牌大学,至今我们为清华北大港大等顶级名校贡献了600多名优秀学子,享誉全国。

多年来,王后雄教育因其卓越的教学品质得到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王后雄教育的品牌在家长和学员中口耳相传,有口皆碑。王后雄教育以发展教育事业为己任,配备丰富的教育产品、一流的教学设备、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学方法,为广大家庭造福,服务社会。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