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专题
乐乐轻课教辅资料

班型设置

乐乐轻课设置了长期同步班和短期专题班。

长期同步班完全同步当地的教材版本和课程进度,利用教研本地化优势,在春秋季设置期中和期末复习,有针对性的讲解易错点、难点。

短期专题班针对某些特殊学科、时间段开始的班型。短期专题班重点突出、课次2-6次,非常适合招生引流。

学期设置

乐乐轻课的学习分为寒暑和春秋两个阶段,其中寒假8次课,暑假12次课,春季15次课,秋季15次课。

课程设定为寒暑假预习,春秋季提高,其中相同的知识点为30%,起到对抗遗忘的作用。

寒暑假70%的时间学习知识,30%的时间练习题型;

春秋季70%的时间练习题型,30%的时间巩固知识。

寒暑假选题为低、中档题目;

春秋季选题为中档题及难题。

授课环节设置

在乐乐轻课中,每讲解一个知识点都包含了:前情回顾、视频讲解、知识梳理、例题精讲、牛刀小试、出门测、课后作业、拓展延伸八大环节。

优秀师资力量

严格筛选,采用清华北大毕业,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成果斐然的专职主讲老师。

用双向互动的教学形式,与机构零距离沟通,共享优秀教师资源。

未来魔法校对主讲老师,严格筛选,系统培养,打造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成果斐然,热爱教学的专职主讲老师。和机构零距离沟通,共享名师资源。

00:00/00:00